掉頭髮,感覺變成現在社會上的困擾,
有人因為工作、課業壓力大,而導致掉髮,
也有人是因為毛囊不健康,所以掉髮。
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種,可是如果追溯到根本,還是「毛囊健康」的問題,
因此,保養頭皮、毛囊的工作,就更加不能忽略了。

NISIM 不但申請衛生署雙廣告許可字號( 衛署粧廣字第9711040號 、衛署粧廣字第9802061號 )
更擁有
1.台灣: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第一品牌雙認證 
2.國外Ranking.com專業排名網站「掉髮處遇 品牌排名持續第1」的殊榮...
3.在加拿大進行148人5個月科學試驗並刊登於美國醫學期刊
4.網路搜尋近200萬筆資訊(Yahoo.2009.04.02查詢筆數)
5.投保兆豐產物3000萬產品責任險(產品要夠棒..保險公司才敢承保)

NISIM
暢銷世界30多國 頭皮毛囊保養的領導品牌
(如果產品不夠好~不可能行銷全球~絕非自誇自擂賺了就跑的區域性雜牌產品..毫無保障)

我覺得括號裡的字很對 :D
如果產品不夠好,根本不可能可以行銷全球 !!!
而且它有多重保證,我相信是可以讓買家放心使用的 : )

(以下是使用者的回饋)
宜蘭 黃小姐 服飾業:
我住宜蘭,是一位男性朋友介紹我用nisim的產品的!因為他用了nisim以後,頭髮變健康多了。我剛開始用沒多久,就感覺到頭髮狀況好多了,真的很棒!如果妳也有類似困擾,我會推薦妳也用看看!!

台中 林先生 大專教師:
其實很多年前,我就已經聽國外的朋友說過這個牌子,聽說對頭髮健康很有幫助,那時因為對新產品的好奇,曾請朋友從國外幫我寄過來。用過之後真的很喜歡,但是卡在國際郵資太貴,所以那批用完就沒再用了。現在看到台灣終於進口這個好產品,真的很高興,以後就不用再麻煩朋友從國外買了。 

什麼樣的人需要此商品 ?
NISIM有掉髮困擾或頭皮保養需求的人仕
F.A.S.T針對染燙受損髮質的人,需要讓頭髮變長快一點的人

大部分消費金額的區間是幾元到幾元 ?
1000-4800元

老實說,在我小二時曾經禿頭過,
我覺得不是因為壓力大而掉髮,
實際原因我也不曉得。
我沒有去看醫生,只是去藥房買了生髮水,
直到頭髮長出來後,我決定不管怎樣,一定要好好保養頭髮、頭皮 !!!
在那以後,我就會用潤髮油…等的,
畢竟我不是專業人士。
等到我今天看到了這廠商的介紹,還有成功者的分享,
我發現保養頭皮真的很重要。

如果想讓自己擁有健康的頭髮,想保養頭皮,或想讓頭髮快生出來,
就點旁邊的網址
: )
http://new.nisim-tw.com/1_Home-1.php?member=af000018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