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原來,我那麼喜歡你。  左掌心的思念(限量書盒版)
※ 九把刀○九年全新溫馨浪漫大作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媽,親一下》後讓你更貼近九把刀!九把刀:「這是我的真實人生,希望能帶給這個世界一點溫柔的勇氣。」 ※ 一個30歲不斷掉傘、又不斷尋找的偏執繪本畫家;一個才30歲、就被稱為「過氣名模」的嬉皮模特兒;一個30歲努力忘記過去搖滾歌手風光史的上班族。 ※ 國二那一年,我跟著爸爸媽媽離開熟悉的台北 ...
 網路女作家之死  有一間咖啡廳  櫻花樹下的約定
※ 一本被文化出版界封殺多年的小說。
※ 作者蝴蝶半自傳性的爆料。
※ 寂寞是海。
※ 我們是海洋裡一隻隻的熱帶魚。
※ 看過奇幻的、催淚的、歡樂的蝴蝶,更要看浪漫得很特別蝴蝶!
 我是女王 1+ 2  單身的人總是在路上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 慾望城市的性愛遙不可及,偶像劇的愛情不食人間煙火,電視上名嘴專家無法說服你,市面上的兩性書籍再也無法讓你感動。 ※ 這世上充滿好男人和好女人,只是當那個人從我身旁擦肩而過,沒有人提醒我。 ※ 這不是一本勵志書,卻比所有勵志書都還要打動人心。不打算教你如何活出人生價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戰鬥之道。更沒本事告訴你男女相處的竅門,卻充滿了真實的幸福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