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假日時 是否有習慣在空閒的時間泡在書店裡 ?
那對我來說 是一種享受
我現在是個學生 下課後想去誠品書店都還要坐車
到了目的地 能看書的時間就不多了
所以我喜歡在假日時到大書店看小說
( 現在就不一定限於誠品了,因為我發現還有很多大書店也都不錯的 )
可是我發現這網站不錯
不錯的點在哪 ?



這是它有的
我個人覺得不錯哩
不過大部分我都點在書籍
因為我喜歡小說 -ˋ-

對了
我要推薦一本書

書名 --- 約定
作者 --- 穹風

是我最近迷上的





我看過內容了 所以我才推薦
( 我想 就算我沒看過 我也會推薦吧 ? 因為我喜歡那作者的寫作風格 !!! )
現在有優惠價 其實還滿實惠的 ( !? )
不過也要看個人怎麼想囉 !!!



還不錯吧 !?
很吸引我的 -ˋ-
哈哈 有興趣點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