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如果想學好英文
在平時多看英文雜誌 HBO 或英文電影
對學英文是有幫助的。

我從幼稚園就跟姊姊一起上英文補習班
直到我上小學
我發現 我的發音跟有些同學的不一樣
也許是美式 英式的不同吧
現在我不管這麼多了
照著音標唸
這樣應該就不會錯了吧 !!!

英文雜誌 倒數幾頁應該會有中文翻譯
這對我來說 真是棒到不行
我就不用辛苦查我不會的單字了
而且翻譯還是整篇文的 這不是很好嗎 !!!?
讀起來也不會那麼累 還可以輕鬆一點學
再來 單字應該都會有音標吧 !!!
這點也很吸引我的
如果我遇到不會唸的單字 看著音標唸
應該也會是八九不離十
所以英文雜誌 真的很棒阿 !!!!!!

我推薦 TIME美國時代週刊


我相信 多看英文雜誌對學英文一定有幫助 !!!
因為我喜歡在興致來時看英文雜誌
習慣轉電視台是轉 HBO
還可以背幾個我不認識的單字
輕鬆學英文 多好 !?

TIME 美國時代週刊 我相信它不錯的 !!!
所以我推薦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